浮荷之夏

到此狮子们十分艰难的将堆在洞口,将洞口堵死的动物尸体搬走

刀疤气呼呼,吉娜走过去,蹭了蹭刀疤开口道了一声:好了,亲爱的,既然问题都解决了,你也别生气了好吗?

刀疤:哼~

吉娜在刀疤脸上吻了一下

刀疤立马脸红了,看向吉娜开口道了一声:吉娜

吉娜到此狡黠的看向刀疤

刀疤到此扑向吉娜,将身体搭在吉娜的身上,挑逗似的蹭着

可就在这时只听一声:刀疤先生,您在家吗?

刀疤:……

吉娜:……

吉娜:这~

到此刀疤更加气呼呼的走出了洞口,看向站在荣耀山洞外的斯库尔,吉娜则立马跟了出去,斯库尔到此看向刀疤开口道了一声:刀疤先生你好。之后又看向吉娜开口道了一声:夫人您好

吉娜:你好

菲尼克斯:和女孩,也就是您未来的岳父聊天。

斯库尔:……(得好好表现才可以)我……

到此还不等斯库尔开口说话,吉娜便走到刀疤身旁,看着刀疤开口问道:亲爱的,这是怎么回事?

刀疤没好气:我也不知道

斯库尔:刀疤先生,您好,早上的时候,我见您一直在睡觉,所以我没敢吵醒您,只能给您送了一些小礼物,放在洞口,不知道您是否喜欢?

刀疤:那堆该死的堵住荣耀山洞大门的动物尸体是你放的

斯库尔:……

刀疤:好、很好,小子,我问你,你到底想做一些什么?是在向我挑衅吗?到此刀疤跳下荣耀石,来到斯库尔面前,一把将斯库尔扑倒,压着斯库尔的身体,不让斯库尔起来

斯库尔:我~(到此斯库尔想起了菲尼克斯的话,和女孩的父亲聊天,带猎物给他们,尽力展现自己的诚意,自己都做到了,但是展现实力,自己没做到)到此斯库尔想到狮族和狼族一样都是崇尚武力的,原来是这样,刀疤先生是想和自己比试,所以才会这样,早说吗?

到此斯库尔放轻力道,以普通动物的力道抬起后肢,原本以为刀疤可以轻易躲开,哪知刀疤的身体根本没有普通动物那般的速度和敏捷性,似乎根本不擅长战斗,斯库尔只是轻轻抬动后肢,还没有使劲,便将刀疤踹了出去

吉娜见此立马开口道了一声:亲爱的!

到此吉娜跑到了刀疤的身边低下头蹭了蹭刀疤,刀疤在吉娜的帮助下站了起来,斯库尔到此跑上前开口道了一声:刀疤先生,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以为刀疤先生可以躲开的。

到此斯库尔跑到刀疤的面前,说完这句话以后,便挨了刀疤气急的一爪子,在斯库尔的脸上划出了一道血痕,只听刀疤看向斯库尔开口道了一声:小子,你给我滚出荣耀国,我以国王的命令,再次向你发出通牒,如果你再不离开荣耀国,哪怕倾万兽之力,我也要把你驱逐出去,你给我滚!

斯库尔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刀疤先生我~刀疤到此冲着斯库尔发出了一阵愤怒的怒吼声,将斯库尔赶出了荣耀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