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荷之夏

斯库尔再一次回到铁木森林,瘫在自己的椅子上

菲尼克斯:斯库尔殿下

露特斯:殿下,您怎么了?

斯库尔:你们还好意思问……到此斯库尔把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给了菲尼克斯和露特斯并开口问道:我该怎么办?估计现在我根本去不了草原了

露特斯到此看向菲尼克斯,菲尼克斯一脸无辜的开口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呀,斯库尔殿下,您是怎么弄成挑衅的?!?!

斯库尔:我都是按照你的话做的

菲尼克斯:可是您做歪了呀

斯库尔:做歪了?

菲尼克斯:你应该让刀疤先生看着你狩猎,看你的实力如何,而不是堵人家洞口,会被认为是挑衅的,洞口,住的地方,很重要的

斯库尔:可你之前说的是给刀疤先生他们送猎物,然后我觉的刀疤先生他们如果一醒来,第一眼就是看洞门口,一看洞门口有那么多吃的,就会很高兴,然后就可以证明我的实力了

菲尼克斯:可是给刀疤先生他们送猎物,好歹也把他们叫出来吧,住的地方被人堵了,第一反应是危险啊

斯库尔:……

露特斯:……(殿下想的和菲尼克斯想的东西根本都不在一个频道了,这样子会搞砸也是情有可原)可是殿下,您现在要怎么回去啊?

斯库尔:……

菲尼克斯:或许可以找相熟的动物帮忙去说说看,也许把误会解释清楚了,就没事了

斯库尔:对了,我可以去找土狼一族的前任首领卡芭娜,她是刀疤先生的教母,在刀疤先生面前,应该算的上是唯二说的上话的,如果她肯帮我,估计会容易很多

到此斯库尔去了大象墓园拜托卡芭娜

卡芭娜到此在听完斯库尔所有带着焦急、后悔和害怕的叙述以后开口道:原来是这样,孩子,你先停一会,我大致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会帮你去找刀疤,和刀疤谈谈,等他口风松了,我就让你去给他道歉好不好?

斯库尔听到这愧疚的开口道:那就麻烦您了

而另一边,刀疤依旧在生气,努卡摇着树叶在给刀疤降温,吉娜则一边温柔的抚摸着刀疤的背一边开口道了一声:好了,亲爱的,别生气了,我觉的其实之前那个孩子虽然莽莽撞撞的,但应该不是一个坏孩子,亲爱的,你都把他驱逐出境了,我想他以后都不会再来了

刀疤看向吉娜开口道了一声:别和我说这个,一听到就烦

吉娜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好,那亲爱的,你消消气,先喝口水吧。到此吉娜叼过一旁盛水的树叶放到了刀疤的面前

到此刀疤刚想喝,便见到维塔妮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向爸爸、妈妈、哥哥开口道了一声:爸爸、妈妈、哥哥,外面堆了好多动物尸体,那是什么啊?

吉娜:嘘~

努卡:嘘~

维塔妮:???

到此吉娜和努卡看向刀疤开口道了一声:亲爱的/爸爸

只见刀疤开口道了一声:是之前那个和你在一起的白狼小子送来的

维塔妮听到这脸红的开口道了一声:斯库尔

刀疤到此看向维塔妮开口问道:你很喜欢他?

维塔妮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我~

下一秒还不等维塔妮说一些什么,便见卡芭娜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向刀疤、吉娜、努卡、维塔妮开口道了一声:刀疤、吉娜、努卡、维塔妮

维塔妮到此看向卡芭娜开口道了一声:卡芭娜奶奶

卡芭娜到此看向维塔妮开口道了一声:嗨~维塔妮,你越来越漂亮了,简直长的和你妈妈一样

维塔妮害羞

卡芭娜到此看向维塔妮开口道了一声:都是一个大姑娘了,也应该找一个心仪的对象结为伴侣,共度一生了

维塔妮到此想起了英俊的白狼先生,脸红害羞

刀疤到此看向卡芭娜开口道了一声:维塔妮年纪还小,你别和她说些会她误会的话,卡芭娜

卡芭娜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可我觉的维塔妮的年纪已经不小了,刀疤,想想吉娜,她在维塔妮这么大的时候,怀上了维塔妮,还帮你生下了她

刀疤:维塔妮的情况和我和吉娜的情况不一样,她的年纪现在在我看来,太小,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

卡芭娜:那刀疤,你觉的到了什么时候,维塔妮才适合结婚?你的小狮子总会慢慢一点一点长大的,她们会脱离你的怀抱,学会独立,承担责任,寻找到一个会包容她们,疼爱她们、关心她们的爱人的

卡芭娜:你不可能跟着她们一辈子,一直照顾她们,保护她们

刀疤:你的意思是我做不到吗?

卡芭娜:你和吉娜会慢慢老去,然后迎接死亡,到那个时候你不帮孩子找到一个温柔的伴侣,孩子一个人孤零零的留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关心她、疼爱她,如果有一天你不得不面对死亡的话,你真的可以走得安心吗?

刀疤听到这沉默了

卡芭娜到此开口道了一声:我最近认识一个很好的男孩子,他自称是维塔妮小公主的追求者

维塔妮听到这抬起头看向卡芭娜

只听卡芭娜到此开口道了一声:长的很漂亮,有着一身雪白的毛,叫起来是这样的“嗷呜~”

维塔妮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白狼先生!

刀疤:是那个臭小子!

卡芭娜:他很喜欢维塔妮小公主,人看起来是一个老实憨厚的人,虽然不太会说话,做起事情来莽莽撞撞的把国王陛下给得罪了

卡芭娜:但这也足以看出他的憨厚老实,不知道变通的一面

刀疤:憨厚老实,你怎么不说他是蠢呢?

卡芭娜:是有一点蠢笨,想要努力给国王陛下制造一个好一点的印象,所以给国王陛下送了一大堆的猎物,结果把荣耀山洞的洞口给堵死了

刀疤:那是猎物?

刀疤:我以为那是他故意堵死荣耀山洞

刀疤:不让狮群进出的挑衅

卡芭娜:可我觉的如果他想要追求维塔妮小公主,就不会故意挑衅狮群,完全就是把自己以后的路给堵死了

卡芭娜:谁会故意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刀疤沉默了一会开口道了一声:如果说堵死了荣耀山洞是送礼,那那小子欺君犯上,打我那一下怎么算

卡芭娜:这更是误会,我听那孩子说,他听说狮族和狼族一样是崇尚武力的

卡芭娜:陛下那个时候站在他的身上,他以为陛下是想和他比武

卡芭娜:以此来测试他的实力才动手的

刀疤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白痴

卡芭娜:那陛下不生气了

刀疤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我堂堂荣耀国之王怎么可能和一个白痴斤斤计较

维塔妮:爸爸~

卡芭娜:维塔妮小公主,其实那位先生,有一件事,希望询问你的意见?

维塔妮:???

卡芭娜:他说他喜欢你,请问你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是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的

维塔妮:!

刀疤:唉~

卡芭娜:终究是留不住啊

卡芭娜:毕竟女儿长大了吗?

刀疤:闭嘴卡芭娜,如果不是你来这里帮你小子讲话

刀疤:维塔妮会这样吗?所以你没资格这么说

大象墓园:

斯库尔(焦急的等待着,维塔妮会来吗?会来吗?……)下一秒只听一声“斯库尔!”

斯库尔到此看向不远处向这里跑来的身影惊喜的开口道了一声:维塔妮。跑上前,和维塔妮相对而立

斯库尔(害羞):维塔斯,我~

维塔妮:什么都别说了,你的意图,卡芭娜奶奶已经很清楚的传达给我知道了

斯库尔:那你?

维塔妮:我愿意做你的女朋友

斯库尔:太好了!!!

到此斯库尔和维塔妮上前,互相将脖子亲密的交缠在一起

END❤

刀疤:等等,我不同意,不准END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