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荷之夏

到此斯库尔回到了他们世代居住的铁木森林,从白狼幻化为一名有着白色月华般的长发,白色的兽耳,白皙的肤色,纤细的睫毛,蓝色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单薄的唇,身材高瘦挺拔,穿着一件白色长袍的俊美男子

瘫坐在自己房间壁炉前的一把椅子上

这时两个侍女走进来

露特斯看向斯库尔开口道了一声:殿下

菲尼克斯则开口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斯库尔听到这开口道:我想……我可能有爱慕的女孩了

露特斯和菲尼克斯听到这立马露出惊讶的目光

斯库尔则一把拉扯下自己肩膀上的衣服,露出一个黑色,散发着魔力的印记开口道:你们很清楚这是什么

露特斯:这是?

菲尼克斯:是我们狼族遇到一生一世,命中注定地爱人时就会被标注的烙印,烙印的魔法连接着心脏,如果哪只被烙印的狼族子民变心的话,烙印就会惩罚他,让他心脉受损而死,殿下你……

斯库尔拉起衣服开口道:我听着诺恩女神命运的召唤去了一趟草原,在那里我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一生一世的爱人,我想娶她,可是她的父亲貌似并不喜欢我

菲尼克斯:这还不简单,殿下,你听我说……

到此菲尼克斯给斯库尔支着招

如果想搞定自己喜欢的女孩的父亲,我们不妨从这几点下手

1、和女孩,也就是您未来的岳父聊天

2、带猎物给他们,尽力展现自己的诚意和实力

3、证明自己

斯库尔:这些招数……会有用吗?

菲尼克斯:您可以先试试,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在想别的办法

斯库尔:……(没办法,只能先试试看了)

到此荣耀山洞所有狮子都在睡觉,突然只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刀疤睁开眼睛,走到山洞门口,看见了一大堆毛皮,遮挡了整个荣耀山洞,这是什么?

刀疤睁开眼睛,走到山洞门口,看见了一大堆毛皮,遮挡了整个荣耀山洞,这是什么?到此刀疤伸出爪子摸了摸还挺厚实的,但问题是~

TMD,这些动物尸体把荣耀山洞堵死了

谁?!

是谁做的?!

谁敢堵死他的洞口,给他滚出来!!!!!

(这件事哪怕是一向邪魅优雅的疤叔也要坐不住了)

另一边变回了原型的斯库尔再一次将一大堆铁木森林,肉质最肥美的巨大黑熊、老虎、野牛的尸体推到了荣耀山洞门口

心里想着:刀疤先生见到这些猎物会很开心吗?应该会吧,但愿这件事能成,这样子自己就可以再一次见到她了

到此斯库尔想到维塔妮美丽的脸庞,不由再一次加快了搬运猎物的动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