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荷之夏

(刀疤×吉娜)当吉娜穿越过去,遇到塔卡

塔卡正在跟着吉娜一起出来学习如何捕猎,这已经是吉娜在智商上超越他,而不得不让他认赌服输让她当老师的第二天了,塔卡不知道吉娜会教他一些什么

这么想,塔卡又开始纠结吉娜比他聪明的事了

他才是整个荣耀国最聪明的狮子

到此塔卡用怨恨的目光看向吉娜

吉娜当然了解塔卡在想些什么

毕竟做了这么多年的夫妻,她早就了解刀疤的所有事情了,包括他的一个皱眉,一声叹息都代表了什么意思,她比谁都清楚

估计塔卡此时此刻纠结的是自己比他聪明的事,却不知道这些都是长大以后的他教她的

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塔卡故意在吉娜带他到水塘边喝水的时候,用脚蹬水把水泼向吉娜,惹的吉娜和自己全身湿漉漉的

吉娜到此皱起眉看向塔卡

塔卡对着吉娜露出挑衅的表情

他总觉的吉娜会放弃,不在管他,当他的老师

哪知道吉娜只是走到他的身边,咬住塔卡的后颈,把塔卡轻轻叼了起来,远离水塘

之后便将塔卡放了下来,开始舔起了塔卡身上湿漉漉的毛

这样子会生病哦,小王子

塔卡到此本来还很抗拒吉娜舔他的毛,但后面却越来越舒服

似乎吉娜舔他的时候,比母后舔他的时候更让他感觉到舒服

不由得发出一声舒服的“喵呜~”叫声

塔卡(脸红、脸红、脸红)

可恶,不小心叫出来了,这种小奶猫一样的叫声,会不会让自己听起来一点也不帅气、威武

自己可是荣耀国的二王子,怎么可以这样

没脸了、没脸了

塔卡:😭

吉娜到此看着塔卡陷入深深的纠结,不由露出一抹笑容

还真是没变呢

小时候和长大以后是一样的

到此吉娜想起自己和刀疤常常为了清洁身体,而为对方舔毛

她明白舔哪里,刀疤会是最舒服的,没想到他小时候和长大以后一样

如果刀疤还活着,估计自己把这个发现说给他听

他会先脸红,然后直接否认这件事说一句:不要去在意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吉娜

想到这吉娜不禁笑出了声

塔卡到此看向吉娜开口问道:你在想什么?

吉娜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想起一只很特别的狮子

塔卡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什么特别的狮子?

吉娜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秘密

塔卡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什么吗?搞的那么神秘,那个狮子对于你来说很重要吗?

吉娜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很重要

塔卡听到这开口问道:你很喜欢他?

吉娜听到这脸红了

塔卡见此,有一些不舒服的开口问道: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啊?

吉娜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很亲密的关系

塔卡一听到这,更不舒服的开口问道:有多亲密?

吉娜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这个问题不应该是小孩子应该涉及的

塔卡听到这开口道了一声:我才不想知道,随你爱怎么样(其实很想知道)

塔卡:而且我敢保证你喜欢的那个狮子,根本不怎么样,毕竟他能看上你,除非他是一只瘦骨嶙峋、老弱病残的狮子,否则正常的狮子才不会喜欢你呢

吉娜到此看着气鼓鼓,鼓成仓鼠的小王子开口道了一声:没有哦,他很帅,而且十分聪明,虽然脾气不太好,但对我一直很温柔,会照顾我,教导我许多我从来不知道的知识

塔卡:……

吉娜:虽然那些动物包括他的族群都不喜欢他,说他奇怪、阴郁、暴戾、残忍,但~我很了解他

到此吉娜的眼中透露出了浓浓的眷恋、怀念和悲伤

塔卡:……

塔卡:对不起

吉娜到此看向塔卡,只听塔卡开口道了一声:身为王子,我不应该这么说的

吉娜:没关系

塔卡:你很想他吗?

吉娜听到这点了点头

塔卡:那你为什么不去见他呢?

吉娜:他去世了

塔卡:对不起

吉娜:没关系,他说过当我想他的时候可以抬起头看看天上,他会作为星星一直陪着我的,所以我知道,虽然不能见他,但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塔卡沉默了一会以后开口道了一声:你别走开

吉娜:???

到此塔卡跑开了,过了一会只见塔卡叼着一朵小小的,白色的小花来到了吉娜的面前,将白色的小花放到了吉娜的面前

吉娜:这是~

塔卡:这是满天星,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这朵花很像星星,虽然比不上真正的星星,但希望他可以让你的心情变好

END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