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荷之夏

(刀疤×吉娜)非人类物种分类

♯涉及拟人,非喜勿入

这天狮子王的小伙伴们坐在一起聚会

爱莲娜:奇怪,塔卡殿下怎么没来

木法沙:塔卡,这段时间都在读书,他快考博了,得抓紧时间复习功课

楠达:现在他更奇怪了

吉娜:楠达,你别总说刀疤奇怪、奇怪的,他一点也不奇怪,我觉的肯为了理想而奋斗的男生是最帅的

楠达:可惜那个男生有未婚妻了(看爱莲娜)

爱莲娜害羞中

吉娜失落,下一秒又开口道了一声:总之不准你说刀疤奇怪,他是最帅的、最帅的!最帅的!!!!!!

楠达:好了、好了,大不了,我为我前面说的话和你道歉算了

吉娜:不是和我道歉,是和刀疤道歉,聚会结束以后就去

楠达:喂~

吉娜坚持中ing

楠达到此“哼~”了一声开口道:我也没有恶意啊,我只是在想,他一直都在读书,从来都不参加聚会,大学读完之后就考研,考研考完以后就考学士,学士考完以后考硕士,硕士考完以后考博士,他现在属于那一类人,第三类吗?

众人到此看向楠达,只听楠达开口道了一声:自带知识光环、物理光环、道德光环、可以免除一切精神、物理双重攻击,打败一切学士、硕士、博士只能自保,要打败博士,除非那个人是圣斗士,否则免谈

克莱尔:那如果说博士是这个世界上的第三类人,那喜欢博士的(看吉娜)岂不是第四类人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