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荷之夏

狼与狮子的恋爱(又名攻略岳父100招)

在美丽的荣耀国大草原上,美丽的母狮正跑过草原寻找着猎物,突然天空中闪过一阵蓝光

下一秒一只全体毛色雪白的白狼正站在母狮面前

斯库尔:这里是哪里?奇怪,我明明是聆听了诺恩女神的指引,来寻找我的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的,怎么会到这里来?到此斯库尔目视前方,刚好与维塔妮的目光相对

斯库尔:你

维塔妮:你

斯库尔并没有在北欧的铁木森林里见过狮子,所以一时之间并没有搞清维塔妮的物种,但维塔妮却有着一双让他沉沦的眼睛

好似一对上这双眼睛,他的脑子就会陷入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的样子

可是作为魔狼之子

他见识过很多各式各样的九界族群的美女,这种情况貌似压根就不应该出现在自己身上啊

但就在斯库尔和维塔妮这么对视着的时候,身旁跑过了一群犀牛群,犀牛群的踩踏引发了一阵不小的震动,斯库尔上前,挡在维塔妮的面前,警示着犀牛群开口道:小心

待到犀牛群跑过后,才惊觉自己刚刚在一位女士面前的唐突,而有一些尴尬

刚刚他貌似有一些过于自来熟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维塔妮到此看着斯库尔尴尬的样子,不由笑了一声

斯库尔:?

维塔妮:刚刚谢谢你了,白狼先生

斯库尔:我~

维塔妮:但是我有能力自保,说实在的犀牛群很庞大,但是他们也不敢在一只狮子的面前造次,因为我们是非洲食物链最顶层的捕食者

斯库尔听到这有一些尴尬的开口道:对不起,我刚刚唐突了,我没在北欧见过你们这样的物种,所以情急之下就有一些擅自主张了,你没事吧?我叫斯库尔

维塔妮:维塔妮

斯库尔:你的名字真好听,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维塔妮:这个名字是我爸爸取的,寓意是守护,据说在我妈妈怀我的时候,正碰到外面有一群狮子来荣耀国抢地盘,所以我爸爸当时给我取了这个名字,希望可以保护我妈妈

斯库尔:原来是这样,难怪我觉的维塔妮的名字这么好听,原来真的是有故事的

维塔妮:我还有一个哥哥,叫做努卡,寓意是奇迹

斯库尔:奇迹?

“嗯~”维塔妮开口道:因为我妈妈在生我哥哥的时候难产了,那个时候我妈妈和我哥哥都因为这件事差一点死掉,但最后妈妈是凭着毅力和对于我哥哥的爱将我哥哥生下来的,爸爸就把我哥哥取名为努卡,象征这次生产是一个奇迹,爸爸把哥哥的名字取为奇迹,是他每一次在叫这个名字的时候,都可以提醒他想起这次经历,然后加倍对我妈妈和哥哥好

斯库尔:我可以感觉的出来你爸爸他一定很爱你们

维塔妮听到这开口道:是的,我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狮子,他不仅长的帅,还很聪明,博学多识,虽然脾气不好,但他一直很爱我们,就像是一位可以指引我们前进的神明一般

斯库尔听到这开口道:神明啊。

维塔妮听到这开口问道:嗯~对了,斯库尔呢?斯库尔的名字应该也是有自己的寓意的吧?

斯库尔:我的名义的寓意吗?

维塔妮:嗯~

斯库尔:太阳,我是北欧吞噬太阳的魔狼,所以名字的寓意是太阳

维塔妮:?

斯库尔:呃~其实,我不是这里的动物,我来自北欧,我属于北欧神的一员,维塔妮有听过北欧神的事吗?我的爸爸,就是北欧魔狼芬里尔,他……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