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荷之夏

当刀疤和塔卡谈论吉娜

塔卡看了看自己面前趴着慵懒睡觉的狮子开口道了一声:不是说好,要告诉我新的知识的吗?可是你一直在睡觉啊

刀疤听到这抬起头打了个哈欠,半吊着眼开口问道:想知道什么?

塔卡听到这不满的开口道了一声:话说,这不是你应该想的吗?

他还没见过这么懒惰的狮子

大白天就睡觉

懒洋洋的

他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懒惰的狮子

到此塔卡表示不满

刀疤到此开口道了一声:今天别和阿哈迪出门

塔卡:为什么?

刀疤没有回答塔卡的问题,继续趴下睡觉

塔卡(睡着了,这么快,就只留下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你倒是解释清楚啊喂)

塔卡:😡

到此塔卡听了刀疤的话,虽然不明白刀疤为什么要这么和自己说,但依旧照做了

晚上当木法沙和其他小狮子回来的时候,塔卡收获了一只正在哭泣着的沙拉碧,呸~看见了

一问之下才知道了,小狮子们趁着没狮子看着他们的时候,全部都跑到土狼领地去探险了,还说看看谁的胆子最大,走的越远的小狮子,胆子越大,结果沙拉碧走的最远,然后走着走着掉洞里了,还好被及时救出来

塔卡表示这是什么运气啊😓

到此塔卡跑去了刀疤所在的洞口,将这件事告诉给了刀疤

刀疤懒洋洋的开口道了一声:嗯~

塔卡:你不觉的沙拉碧运气很差吗?

刀疤懒洋洋的开口道:如果你去的话,运气会更差

塔卡听到这生气的说道:才不会,我那么聪明,怎么可能掉洞里去😡

刀疤不听塔卡的话躺下睡觉

塔卡:喂!

塔卡:喂!

塔卡:快起来,我最讨厌狮子不听我说话了,喂!

刀疤到此闭上眼睛,一边休息一边在想一件事

当初那群狮子不愿意救自己,还撒谎,不告诉阿哈迪和沙卡真相,不让他们明白这件事来救自己,结果轮到沙拉碧却是大大的不同

呵~她还真是木法沙的宝贝,磕着碰着,绝对舍不得

塔卡:喂!你给我起来!

刀疤抬起一只爪子压在了塔卡的身上:安静一点,吵死了

到此又过了一段时间,塔卡慢慢长大,头上长出了小鬃毛,围着刀疤乱转

塔卡:你看、你看,现在我也长鬃毛了,这代表我长大了

刀疤打哈欠

塔卡生气的开口道:你看一眼吗?😡

刀疤:长大对你来说未必是好事

塔卡:为什么这么说

刀疤:因为这代表你将经历和面对更多的事情,我问你,你长大以后想要做什么?

塔卡:当国王,统领荣耀国

刀疤:阿哈迪一向偏心木法沙,你觉的他会把王位给你

塔卡:那我就当亲王辅助木法沙管理荣耀国

刀疤:嗯~

塔卡:把荣耀国治理好,让它更繁荣、美好

刀疤:嗯~

塔卡:你别这么漫不经心的嘛!

塔卡:是你自己问我,我才告诉你的!😡

刀疤打哈欠ing

塔卡生气:哼╭(╯^╰)╮

一会以后

塔卡的气消了:那你的理想是什么?雄狮没点理想可不行

刀疤懒洋洋的开口道:我对当王没兴趣,荣耀国的王每隔几年都会改变,没有狮子可以在王位上坐太久,想要当国王不过只是为了一时意气,想要个证明罢了,即便当上,也会传位,然后你在位时,身边总是有一群麻烦的动物围着你,问你这个怎么办?那个怎么办?这是你想要的生活

塔卡听到这摇了摇头

塔卡:那你的理想是什么?

刀疤:我~(露出一抹苦涩的笑容)想要还一只狮子的感情债

塔卡:感情?

塔卡想到了爱莲娜,每天黏着自己,就像个蛞蝓(鼻涕虫)一样,甩都甩不掉

塔卡:不要!不要!不要感情!感情最麻烦了!

刀疤:其实也没有那么麻烦

塔卡:???

刀疤:虽然一开始你会觉的感情这种东西又麻烦又多余,但其实身边有一个狮子肯对你好,陪伴你,其实挺好的

塔卡:你有喜欢的母狮?

刀疤沉默,但也没有否认

塔卡:那是一只怎样的狮子,可以~(打量了一下刀疤)忍受的了你,我想不通,又懒又瘦,性格糟糕,脾气不好,她一定是一个没人要的丑八怪

刀疤斜了塔卡一眼

塔卡:……

下一秒一只爪子便按在了塔卡身上,将塔卡按在了地上

刀疤:啰嗦!

塔卡被压在刀疤爪子下:第一次看见你有这么大的反应

刀疤抬起爪子

塔卡:其实这也挺好的

塔卡:要是你有喜欢的母狮,你就去追她吧,要是你们两只狮子成了,你就不会让我一天到晚看你的死鱼眼了

刀疤:……

塔卡到此担心的开口问道:怎么了吗?

刀疤:没什么?趴下身休息

塔卡:喂!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说着说着,你就不想说了,难不成被那只母狮甩了

塔卡:虽然这是难免的,谁让你又瘦又懒,性格糟糕、脾气不好,但如果你把这些毛病改了,我觉得你这只狮子还是不错的

塔卡:难不成,她甩了你以后,已经找了另一只狮子了(😱)

刀疤:如果她能找到另一只狮子照顾她也挺好的

塔卡:喂!喂!这话不能这么说,你就不想在争取一下吗?

塔卡:也许还有挽回的希望呢

刀疤:挽回不了,我和她不是同一个世界的狮子

塔卡(以为讲精神层面,不是一个世界的狮子):那你可以充实自己呀

塔卡:然后学点她喜欢的东西

塔卡:你们就可以在一个世界了

刀疤:……

塔卡:那个狮子是一个丑八怪,你别介意,其实她不选择你,不是你的错,是她自己没眼光没品位,什么狮子吗?😡

刀疤:闭嘴!!!(站起身看向塔卡)别说她的坏话!!!

塔卡被吓到了

刀疤:她很漂亮

塔卡:……!

刀疤:是我见过的所有狮子里面最美的

塔卡:比沙拉碧还美吗?

刀疤:美上一万倍

刀疤:她很坚强、而且勇敢,哪怕是在捕猎时受再严重的伤,都宁愿自己找拉飞奇处理,而不告诉我,然后每当我问她这件事的时候,她都会笑着对我说,只是一些小伤,对不起,让今天的晚餐跑掉了,而没有对我诉说过她的痛苦,也从不要求我的安慰

刀疤:她很聪明,和她在一起,我总是有着说也说不完的话,我们一起观察星空,一起捕猎,一起玩耍,她的存在,让我本来一个狮子的生活没有那么寂寞、孤独和单调,也让我本来荒芜的心渐渐的开阔、活跃起来,也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感觉自己还活着

刀疤:以前我一直执着于要争夺王位,忽略了和她的感情,对她的陪伴,脾气也越来越阴晴不定、越来越暴躁,但她从来没有在意过,依旧那么温柔,陪伴我、照顾我,倾听我的心事,呵~以前我觉得感情很麻烦,我只要权利、王位、地位、身份就够了,只要有了这些东西,什么东西是没有的,当上了国王以后,我希望她可以为我生下子嗣

刀疤:她很努力的想要达成我的心愿,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是一个男孩,但因为太瘦弱,而根本不是一个当国王的料,所以我放弃了他

塔卡:啊!

刀疤:之后她又为我生了一个女儿,很遗憾,女孩当不了国王,所以我也放弃了她

塔卡:你怎么这样

塔卡:孩子是无辜的

塔卡:他们挑选不了父母

塔卡:你生了就得对他们负责

塔卡:这样子做,不仅伤害了孩子,也伤害了你妻子的心

刀疤:我知道,所以我是个混蛋

塔卡:……

刀疤:其实不论是儿子也好,女儿也好

刀疤:不管他们长的怎么样,性别怎么样,是狮子,是河马还是长劲鹿,都无所谓

刀疤:只要是我和她的孩子,我都很喜欢

刀疤:儿子虽然体型很瘦弱,但他一直待人和善、温柔、善解人意,他总是在我和她都很忙的时候,照顾我和她的女儿,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从来没有要求我和她为他做什么

刀疤:还常常和狮群一起出去帮助捕猎

刀疤:他很勤奋,我只有在心情还不错的时候会教他一些东西,他都可以学进去,并且记住

刀疤:女儿则很像她,和她长的一样,十分的漂亮,聪明,做事干脆利落、果断,每当看到女儿,都像看到她一样

刀疤:可惜~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爸爸,从来没有照顾过他们,没有教过他们任何东西,那个时候我估计想要一个王位继承人,快想疯了,我一直要求她给我生一个健壮的儿子,可惜在那之后,她就没有怀过孕,我对她的态度也越来越差,越来越不耐烦,我甚至和她说,如果她在生不出儿子,那这个皇后干脆别当了

塔卡:!!!

塔卡:你和你妻子说了这么过分的话吗?

刀疤:是啊,所以~或许是因为我的无情,神惩罚了我,我当初靠着自然法则,杀了我哥哥,篡夺了我哥哥的王位,他就用三年,一年比一年严重的旱季,使我失去了民心,最后被我侄子打败,失去了我苦心经营了几年的密谋才篡夺的王位,然后再让被我操纵的鬣狗群杀了我,要让我明白,到头来我依旧是一无所有,王位不是我的,国家不是我的,国民不是我的,也没有任何一个人爱过我

塔卡:……

刀疤:我以为是这样,它也应该是这样,但当我快死的时候,我见到她了

塔卡:谁?

刀疤:我的妻子,她为了我回头,我以为她应该离开,甚至她本来就应该离开,可是她回来了,她说她想带我一起走,她说她爱我,不论发生了什么事,她都不会背叛和抛下我不管不顾,那个时候,我才明白,王位不过只是虚名,谁都可以做国王,但谁又都不是国王,国王可以是任何人,它可以带给你无上的荣耀、地位、权利、名望,你可以是这一任的国王,但它永远不是你一个人的,等到十几年后,你老了,那么其他的狮子就会取而代之,这是一个循环,你去争它,根本没什么意义

塔卡:……

刀疤:只有她,是我的,可我明白的太晚,等我想要去抓住她的时候,却已经和她~(相隔两个世界了,真讽刺)到此刀疤低低的笑出来

塔卡:刀疤

刀疤:所以~我才会和你说,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拼尽一切去偿还我欠她的债,不论偿还方式怎么样

我都一定会紧紧握住她

绝不放手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